whisper

钟爱原耽

[笑浩]直播体(6)

【“大家好,我又回来啦”】

(霍塔主可以告诉我们唐门主的下场吗)

(我也好奇)

(……)



【“这个嘛”霍莹一脸邪样的笑道“他呀,喜提客房三日游和跪搓衣板”】

(哈哈哈,唐门主好惨)

(唐门主好歹是个魂斗罗吧,怎么这么听红尘堂主的话)

(ls这就不懂了吧,这叫妻管严)

(月红尘:别cue我)

(……)




“那个孩子看上去也不大,居然是魂斗罗,小雅老师,看来你和大师兄的孩子很厉害嘛”萧萧在唐雅旁边说道

“哎呀,还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的孩子”唐雅红着脸回道

“小雅老师害羞了”王冬在旁边幸灾乐祸的说着,屏幕也没给他们继续打趣的机会





【“好了好了,我们不说那个晦气玩意儿了,开始抽签吧”】

(哈哈哈,晦气玩意儿)

(唐门主不仅被老婆嫌弃,还被未来小姑子嫌弃,哈哈哈哈)

(卑微的唐门主)

(……)





【“谁说我嫌弃他了”一个偏冷的男生响起,入目就是一位有着蓝色长发,蓝绿异瞳的帅哥】

(是红尘堂主)

(不管看多少遍,红尘堂主依旧那么好看)

(他们两个是兄妹吗)

(ls不知道吗,霍塔主和红尘堂主是龙凤胎,都遗传了父母不同的特点)

(……)



这蓝绿异瞳一看就让人想起了日月明德堂的那位天才少主笑红尘

“哥,这不会是你的孩子吧,我嫂子是谁啊”梦红尘转头问笑红尘

“我怎么知道,这是未来又不是现在”笑红尘回答道

“他们说那个银发少女和那个蓝发少年是兄妹,那个银发的姓霍,另一个姓红尘,会不会是你和小雨浩的孩子呀”梦红尘分析着说

“不知道,我倒希望是我俩的”

“哥,你这是看清自己的感情了,哎,看清了就表白啊

“我当然知道,只是没机会”

“你不会是怂吧”梦红尘捂嘴笑道

“梦,我觉得我们最近很少操练了,出去后练练吧”笑红尘皮笑肉不笑的‘和善’说道

“算了算了,我们还是继续看吧”梦红尘擦了擦脸上不存在的汗,而霍雨浩在想别的,并没有听见红尘兄妹的对话





【“哥哥,你怎么来了?”“你在我明德堂,我身为堂主不能来看看自己的妹妹?”“能能能,但你不要打断我了,快去处理你的文件吧”霍莹开始赶人,“知道了,你别炸了明德堂就成”月红尘无奈的说着,“我又不是炸弹,而且我上次炸的是邪月阁,快走快走”把人赶走后,霍莹说道“好了,我们抽签,这次抽到的是冰蟾斗罗梦红尘!”】

(哇,终于到梦美人了)

(我的梦中情人啊)

(……)




看到是梦红尘,日月帝国的人也都笑出了声,毕竟前面说的都是史莱克和唐门,现在说他们日月,他们当然高兴

“梦,不错啊”笑红尘说着

“不愧是我孙女”镜红尘眉眼弯弯,看得出来他非常高兴

“梦,恭喜你”霍雨浩也出声恭喜

“谢谢啦”





【“梦红尘前辈毕业于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,是明德堂堂主兼学院院长镜红尘的孙女,****笑红尘的妹妹,武魂是被称为狭缝中的王者朱晴冰蟾,这是一种拥有巨大毒素的武魂,能够伤人于无形,走魂师路线,可以让梦红尘前辈更好地巩固好毒素,并将它运用自如,在大赛中,梦红尘前辈就给大家展示出了她对毒素的超强把控能力,不过梦前辈和哥哥笑红尘还是双修的,同笑红尘前辈拥有武魂融合技红尘眷恋,在那次大赛上为日月夺得冠军,魂环配置:黄、黄、紫、紫、黑、黑、红、红、红,后来继承了一级神毒神神位”】

(不愧是梦美人,实力和美貌共存)

(还继承了神位太羡慕了)

(ls的,只要有实力,你也可以)

(这不废话吗,我要有实力我用得着羡慕)

(……)




成神?!

“上次成神还是万年前先祖们,都出自史莱克,没想到万年后居然出自日月”一个人说道,众人不禁羡慕起来

“好,太好了,不愧是我的孙女,小梦,爷爷为你骄傲”镜红尘激动的说着

“恭喜你了,梦”霍雨浩也对其说着

“嗯,很厉害,梦”笑红尘还是一如既往

“我成神了,哇哦,我太棒了,哥、雨浩你们比我还要强,肯定也成神了”梦红尘激动完还不忘跟其余两个说道




【“即使这样优秀,还是逃不过情这个字啊,众所周知,梦红尘前辈在大赛中对王冬前辈一见钟情,在做交换生时,对王冬前辈穷追不舍,都知道一级神祇可以带一人上神界,梦红尘前辈当时选择的就是王冬前辈,但是被王冬前辈回绝了,而梦前辈在那次后彻底死心,飞升神界,王冬前辈也在大陆上终身未娶,孤独终老”霍莹说的时候还带了些惋惜】

(真的好可惜)

(谁叫王冬前辈单恋灵冰斗罗***前辈呢)

(单恋真是苦)

(……)





【“明德堂中还有当时的影像记录,我找给你们看看”说着霍莹就开始翻找】

(能看到真版,期待)

(对对对)

(……)




……居然有人会为了情爱放弃成神,天啊,这是有多傻

“王冬,你……也别陷太深”萧萧对王冬劝道,“我知道的,那是未来,未来我也没法改变”王冬回应着




【“找到了,我们看看吧”就见霍莹手上的影像上投影出两个人影,一看就知道是梦红尘和王冬“王冬,我选择带上神界的人是你”“你不用选择我,选你爷爷吧,我不想去神界”“爷爷有哥哥带上,为什么你不想去,你不是喜欢着他吗?到了神界你依旧可以看见他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我不忍心看着你就这样死去”“不,你知道的我只喜欢他,或许上了神界可以看见他,但我不想看着他和你哥哥恩恩爱爱,我怕自己会受不了,不如就让我待在这里,有师兄他们,我也不孤单,去吧,梦,不用管我了”那位银发女子眼中蓄满眼泪“好吧,我知道了,你照顾好自己,我走了”“嗯,再见”影像到这里就结束了】

(天啊,心疼王冬前辈)

(单恋都是没好结果的)

(梦红尘前辈也惨)

(……)





“王冬,你后悔吗”虽然知道答案梦红尘还是问了出去

“不悔”王冬平静的回答

果然啊,梦红尘想着,你对他就像我对你一样,明明和他没有很多接触,却喜欢上了他,我们真像啊





【“好了,让我们以欣赏梦红尘前辈的图片作为结尾吧

各位拜拜啦”】

(好美)

(凄惨的美)

(拜拜)

(……)









还是问问,写不写王冬,还有就是我的母上大人不许我晚上熬夜,所以我在白天更新

评论(51)

热度(823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