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isper

钟爱原耽

[笑浩]直播体(5)

“大家好呀,又见面了”】

(这次讲谁啊)

(不管说谁,都很期待)

(希望是美女姐姐)

(……)



【“这次我们抽到的是龙神斗罗穆贝贝和蓝银斗罗唐雅”】

(哎?为什么是两个?)

(对啊对啊)

(……)



【“鉴于我很想快点说道我的偶像,所以我就一次抽了两个,也没想到一下抽了一对绝世情侣,当然我们也要换个地方介绍啦,”霍莹一脸无辜的耸了耸肩】

(原来这里还有霍塔主的私心啊)

(毕竟霍塔主也才十几)

(换地方?盲猜一波,是去唐门吗)

(ls这不废话吗,人家是唐门门主,当时去唐门介绍了)

(……)



“小雅,你也成封号斗罗了,真是太好了”江楠楠抱着唐雅笑着,“是啊,楠楠,太好了”唐雅笑着回应

“哟,没想到啊,贝贝,你和你家小雅的恋情后人都赞美啊”徐三石“贱贱”的搂着贝贝说着,“你小子,滚滚滚”贝贝朝他身上打了一拳




【“好啦,各位,这里就是唐门了,现在我们开始讲吧,龙神斗罗穆贝贝,他的武魂是蓝电霸王龙,也是神兽血脉,他是曾经史莱克海神阁阁主穆恩的玄孙,在穆恩前辈的帮助下成功进化为光明圣龙,魂环配置:黄、黄、紫、紫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红,在史莱克和徐三石前辈共称‘外院双子星’,在大赛结束后就有了霹雳贝贝的称号,也是最后一代史莱克海神阁阁主,

蓝银斗罗唐雅,武魂是蓝银草,魂环配置:黑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黑、红、红(前四个魂环原为黄黄紫紫,后被圣灵教进化),众所周知,绝世时期的唐门是最落魄的时候,而唐雅前辈作为门主一心想要重铸唐门辉煌,却被仇恨蒙蔽了内心,激发了蓝银草的黑暗,被圣灵教带走,成为了蓝银圣女,后来被***前辈所救,和贝贝前辈白头到老”】

(万恶的圣灵教,真气人)

(最后还是被灵冰斗罗毁灭了)

(灵冰斗罗一挑八是真的帅)

(而且都是封号斗罗)

(……)



“小雅……”贝贝充满担心的看着唐雅“复兴唐门固然重要,但你不要一个人承担,你还有我,我们慢慢来,好吗?”

“好,贝贝,我答应你”唐雅笑着回应,毕竟她也不想让贝贝担心

镜红尘可没去关心唐门,毕竟跟他无关,倒是那个灵冰斗罗一挑八吸引到了他,这灵冰斗罗是我日月的人,这也算一大战力,不错,他心里想着,而笑红尘则在心里想着该不该和霍雨浩表白,梦红尘则表示哥哥这个蠢货

徐三石的注意力在玄孙上,他转头对贝贝说:“贝贝,你是穆老的玄孙?!”

史莱克众人震惊的看着贝贝,贝贝回到:“对,我确实是穆老的玄孙,也是玄祖力量和武魂的继承人”“牛逼啊,贝贝”“再厉害能有你这个亲王厉害啊”“嘿嘿,咱继续看屏幕吧”




【“两人的情感经历也是波澜的,贝贝前辈在大赛回来后被唐雅前辈告知要离开史莱克,劝阻无果后唐雅前辈离开,却因心中的仇恨成了邪魂师,被圣灵教带走,可没人知道,所以被定为失踪,而在唐雅前辈失踪后贝贝前辈就一边修炼一边寻找,整整五年都没有任何消息,贝贝前辈也五年没有真的笑过,两人重新见面是在第二次大赛上,半决赛中与贝贝前辈的战斗中重伤贝贝前辈,自己也被唤醒了一部分记忆,后来被灵冰斗罗所救,灵冰斗罗用一种药草成功进化了唐雅前辈的武魂,让贝贝前辈和唐雅前辈相伴终生,而唐门也成功复兴”】

(贝贝前辈好深情啊)

(这样的爱情我啥时候能有啊)

(灵冰斗罗好善良,明明是日月帝国的人却还是帮助七怪和唐门)


(ls的七怪中不包括那个被灵冰斗罗灭族的)

(因为六怪是朋友给过他帮助,唐雅前辈也给了他帮助,所以他帮助他们和唐门)

(灵冰斗罗就是这样的人,别人给他一点小小的帮助他都会感激回报)

(因为童年不幸吧)

(……)



这两个人都有十万年魂环,那个灵冰斗罗怎么说都比他们厉害,那得有多强啊,众人再次被震惊,史莱克的人都恶狠狠的盯着言少哲,因为灵冰斗罗要是不被退学这就是史莱克的人,现在白白被日月帝国收人囊中了,他们能不气吗

“小雅,我绝不允许你回去,要回去也必须是我陪你回去!”贝贝将唐雅揽入怀中,抱着她说,他不想经历失去唐雅的痛苦,“放心吧,我知道的,贝贝,不用担心的”唐雅回道




【“身为唐门门主和门主夫人怎么会没有图片呢

当然出于贝贝前辈的颜值,他的粉丝还是很多的”】

(哇哇哇,帅哥配美女,绝配啊)

(一个是海神阁阁主一个是唐门门主真是太般配了)

(贝贝大人好帅啊啊啊啊啊啊)

(男神啊啊啊啊啊)

(夫人哈哈哈哈)

(……)
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夫人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贝贝下嫁唐雅,哈哈哈”徐三石在贝贝旁边捂着肚子笑

“闭嘴,你这个王八”贝贝回怼道

“我这是玄武,不是王八!”“哼,出去后斗魂场比比啊”“好啊,谁怕谁,你这个家伙上次还骗了我两颗玄水丹”“那是你蠢,怎么能怪我”“你!”

“楠楠,你看这两个家伙又开始了”“别管他们”




【“霍塔主还是一如既往的调皮”一个清丽的男声响起,“姓唐的,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”“你在我唐门还不让我说话了”“呵呵,你今天没去黏着哥哥,怎么有空回来了,不会是被赶出来了吧”“嗯,惹月生气了就把我赶出来了”“活该”】

(是唐门门主唐安穆)

(哈哈哈,被赶出来,唐门主好惨)

(红尘堂主知道唐门主在直播前面这么说会气疯吧)

(……)



“小雅姐姐,这个唐门主会不会是你和贝贝哥的孩子”霍雨浩提出疑问

“可能吧”唐雅回答他



【屏幕上的唐安穆黑发紫眸,简直和贝贝一模一样,一个不和谐的声音响起“是我的魂导通讯器”唐安穆说道,“唐安穆,你知不知道小莹在直播,你在那说了什么些鬼,给我立刻马上滚回来!”一个偏冷带着怒气的声音在通讯器里响起,说完就挂了,“哎呀,你哥哥生气了,我先走了”“快滚快滚,一天天的就知道秀恩爱”霍莹连忙赶人】

(是红尘堂主吧,红尘堂主生气了)

(哈哈哈,这语气,唐门主要惨了)

(……)



“小雅姐,你和大师兄这儿子好怂啊”王冬说道,“谁知道他呢”唐雅无所谓的回道



【“经过刚刚的小插曲,我们继续,史莱克被毁灭,六怪都没有插手,尤其是作为海神阁阁主的贝贝前辈,因为他看到了史莱克的黑暗,他不能让史莱克众人理解,他劝阻不了,所以放任史莱克的毁灭,这样也不会去破坏大陆,虽然贝贝前辈常为此事忧伤,但有唐雅前辈陪伴开导,已经很好了”】

(史莱克的毁灭贝贝前辈也不想看到吧)

(谁叫史莱克眼瞎,史莱克就是万恶之源,不然怎么会出邪魂师,被毁灭是它活该)

(同意ls说法)

(……)




邪魂师?!史莱克居然出了邪魂师,众人难以置信

“就算我日月皇家魂导师学院是第二,但也没出现过邪魂师,史莱克的教学倒是厉害”镜红尘说着

“玄子啊,出去后必须改善学院风气,不能有这种情况出现”穆老对玄子说

“是,出去后就改”




【“好了,我们就这样结束吧,我要去明德堂看戏了,拜拜”】

(我也好想看啊)

(ls想的美)

(拜拜)

(……)









昨天本来要更新的,结果睡着了,抱歉各位,今天两更


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712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